新闻动态

精心施工赢赞誉 锦旗飘扬谢意浓

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16⽇,北京中冶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山西中阳钢铁炼铁一厂送来的一面印有“精心施工、质量优良”的锦旗,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山西中阳钢铁1780高炉均压煤气回收项目共由两个分厂三座高炉组成。施工以来,中冶蓝天与一铁厂积极对接,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协调各⽅⾯关系。以重点难点为抓手,统筹调度各方资源。制定完善施工方案,中冶蓝天人始终保持热情激情、任劳任怨、踏实苦干的铁军形象,克服物料、天气、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流汗不流泪,付出不言悔,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节点任务,为业主实现降低排放,减少能源浪费,能源再利用,提高经济价值打下基础,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号召的整体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与肯定。

2022年,中冶蓝天将再接再厉,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同时,一切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坚持热情温暖、规范高效的工程服务,继续让优质的施工质量、满意的施工效果惠及业主。